崽崽不吃素

微博:你家帅气的崽儿

全员爱小曹,小曹搞全员

all修

我爱曹贵修以及所有cppppp啊!我的小心肝!

小短篇!无修心别问我为啥,

修台

“小娘舅最疼你了,不会亏待了你的,今年的军饷我出了”程.散财童子.台一边拍着大公子的膝盖,大公子瞅准时机一把抓住二爷的手“哟!小娘舅倒是大方,曹某总算是见识了坊间传闻为商细蕊一掷千金的程二爷了。”程凤台抽出自己的手,手上还带着曹公子身体的余温讪讪的笑着。

“不过小娘舅忘了曹某人不缺钱,我的兵也不需要那么多军饷,不过我倒是缺饷,我对钱权的兴趣不那么大,但缺一个小娘舅暖床。”

文武双星

曹贵修带着杜七公子出了姜家的大门,在杜七公子身后出声道“曹某人倒是得见了杜家公子风范,果真好一个文曲星下凡!刚刚曹某在堂上还是有点没明白公子说的卢骚论,不知道今天晚上公子有没有兴趣去我曹某府上一句,继续刚刚的话题看看到底是你的笔杆子硬还是曹某人的枪杆子硬?”

草菇cp

自上次古大当家强拳求亲成功后,满山的土匪崽子们枪也不擦了,刀也不磨了,钱也不赌了酒都快戒了,为什么?因为大当家叫他们满山找牙呗!找谁的牙?自然是北平曹司令家的公子曹贵修在山上落下的大牙。听说这牙是在那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曹公子用小细腰使劲的时候,不小心被他们大当家打掉了,找到牙的大当家等了几个月怕他因为一颗牙生气下山找他们山未来小当家海娃的爹爹曹公子去了。

 

修登(修灯)cp

上次姜登宝来了曹府求曹公子救救他爹,并且委身一晚,曹公子从那以后都无心军务了,满脑子都是那晚活色生香的场面。不不不,不能再想了再想小小曹就要支棱费了,还怎么过上性福生活?曹贵修每天都在暗衬干点啥坏事才能把姜登宝在骗过来一回呢?

 

修香

奉命出差到南京的曹公子让副官开车在街上闲逛碰巧看见了与一位风尘女子纠缠的香香,看到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再看一眼正脸总觉得有点眼熟但贵人多忘事的曹贵修就是想不起来了。

等到回了北平再次看到跟在商细蕊旁边的陈纫香才想起来第一次见他可能也是在商细蕊旁边。陈纫香知道面前这位强权的代言人有多么的丧心病狂听说杀人不眨眼,只好怂萌怂萌的躲在商细蕊和程二爷的中间漏出舔狗的微笑向不苟言笑的曹公子打了个招呼。

再后来刚回来的陈纫香被姜会长一顿收拾,去找商老板避难,没想到程凤台那个老贼为了不影响人家俩的甜甜蜜蜜,陈纫香就被这样打包送到了曹府。曹贵修见到陈纫香的时候在喝茶一边吹着茶也不抬头看香香直接说“陈老板的红颜知己遍布江浙沪,怎么能为了自己的舅舅躲到我曹府来呢?助我曹家可是要收好处的。”香香觉得人生灰暗,在心里把程凤台挠死八百遍,顺便脑补着把商老板的脑袋剃个大秃瓢才解恨。

 江浙沪的渣女让香香心碎,北平的曹大公子为香香吃味

曹家父子档

从小曹贵修没少挨了曹司令的揍,各种打法,用茶杯、皮带、鞋底子.....打哪也是看曹司令心情,打屁屁,打脸,呼后脖子....直到小曹少爷离开了家去苏联上大学,还以为自己终于长大了结果没想到因为之前和父亲的小姨太有一段情被父亲吃味了。于是重新把小时候对付他那一套曹司令又在床上用了一遍。小曹咬着被角发了三天高烧逼着曹司令在床前发誓再也不许用阴招。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